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含行政处罚) > 正文

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举报件(受理编号X2YN202104280013)办理情况信息公示

http://gxq.yuxi.gov.cn/ 2021-05-01 16:00:31 【字号:

 

 

举报件名称:《玉溪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办单》(玉督转2021 20-4号)

受理编号X2YN202104280013

交办问题具体情况:玉溪市红塔区东风南路星云小区附近南都金座BABI迪高厅营业至深夜,噪声严重扰民

调查核实情况:基本属实

调查处理依据:《云南省玉溪城市管理条例》

调查处理结果

12021429日,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多部门联合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调查核实,此举报件反映问题基本属实。玉溪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对玉溪高新区芭音酒吧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玉高开综(责改)20214-10号),责令针对夜间散场时人员和车辆产生的噪声扰民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22021430日,玉溪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执法(工作)人员到玉溪高新区芭音酒吧对整改情况进行现场复核。该店针对噪声扰民问题,已安排专职人员在散场时对人员和车辆进行疏导,张贴温馨提示,告知禁止大声喧哗,禁止鸣喇叭、猛踩油门,避免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下一步措施: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将对整改后的娱乐场所经营单位进行跟踪复查,及时发现和查处问题,并加大对易反复问题的联合治理,加强对居民区附近的酒吧监督管理,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作出调查处理行政机关:玉溪高新区管委会综合执法局

作出调查处理的日期: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