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含行政处罚) > 正文

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举报件(受理编号D2YN202105010042 办理情况信息公示

http://gxq.yuxi.gov.cn/ 2021-05-06 11:53:34 【字号:

举报件名称:《玉溪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办单》(玉督转[2021] 23-5号)

受理编号:D2YN202105010042

交办问题具体情况:玉溪市红塔区高新区龙潭路和明珠路交叉口的“X Place”慢摇迪厅夜间噪声扰民

调查核实情况:基本属实

调查处理依据:《云南省玉溪城市管理条例》

调查处理结果:

1、2021年5月2日,玉溪高新区管委会联合调查组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调查核实,此举报件反映问题基本属实。玉溪高新区管委会联合调查组约谈经营方负责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玉带派出所噪声管控主体责任告知书》,要求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噪声达标排放,防止噪声扰民的情况发生。

2、玉溪高新区管委会综合执法局对玉溪辉吉娱乐有限公司营业时噪声超标排放一案立案查处,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措施: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将对整改后的娱乐场所经营单位进行跟踪复查,及时发现和查处问题,并加大对易反复问题的联合治理,加强对居民区附近的酒吧监督管理,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作出调查处理行政机关:高新区管委会综合执法局

作出调查处理的日期: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