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公安全警动员 迎接凯旋“白衣战士”

http://gxq.yuxi.gov.cn/ 2020-04-08 19:47:12 【字号:

白衣战袍,临危逆行。驰援湖北,不辱使命。满载胜誉,凯旋归玉。

图片2

2020年4月6日,清明假小长假的最后一天,玉溪驰援湖北武汉的30名白衣战士结束了为期14天的隔离休整返回玉溪,玉溪市委、市政府为她们举行了隆重而盛大的“接风宴”,玉溪高新公安出动警力50名、摩托车8辆、反恐车辆3辆,以最高的规格、最深的敬意迎接他们“回家”。

图片3

4月6日上午8时,分局准时集结队伍,整装出发,参加玉溪市援鄂医疗队欢迎仪式。活动现场,安保警力,各司其位,各尽其职,以最严整的警姿,最严格的安保措施向医疗队致以最深的敬意。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铸就一座令人瞩目的精神丰碑。战疫前方,医护人员主动请战、冲锋在前,用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战疫后方,公安民警、辅警白加黑,五加二,坚守战“疫”岗保安维稳,防控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洪荒之力”。

战“疫”,不见硝烟,却惊心动魄;没有战火,却排山倒海。面对疫情席卷全球的严峻形势,玉溪高新分局将坚定必胜信念,准确研判形势,坚持外防输入,严防境外倒灌“两线并进”,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为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