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文明志愿护航爱国卫生行动

http://gxq.yuxi.gov.cn/ 2020-05-06 19:59:00 【字号: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和煦的春风诉说着温暖的春意,带给人生命力与无限希望。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玉溪高新区非公党委积极动员下辖基层党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以切实的行动维护人居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图片6

复工复学中,爱卫同行

近期,玉溪市旭日塑料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该公司工会、团支部联合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30余名奋斗在生产一线和值守后勤的公司员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热情饱满、整装待发,在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福同志的带领下,热烈投入到玉溪第三小学校园、教室复学前防疫消杀工作中。

分装消毒液、擦门窗、擦地板、擦扶手、喷洒消毒液……清洁消毒过程中,全体队员严格按照“开窗通风、擦拭桌椅门窗、楼梯扶手、地面消毒”的操作流程对学校教学楼及办公区进行全面清洁消毒,有效确保校园环境卫生无死角、消毒无空白,为学生顺利返校复学提供充分地卫生防护保障。

图片7

社区环境,志愿服务同护卫

玉溪高新区非公党委组织24名企业、社会组织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高新区公租房周边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阳光般炙热的热情和着明媚的春光在活动现场铺展开来,清除电线杆上的“城市牛皮癣”、路面纸屑、绿化带内各色垃圾……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浓烈的气氛感染了过往群众,附近散步的大爷主动加入到志愿清洁服务的队伍中。大爷兴高采烈地说:“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爱护公共环境卫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爱卫、护卫,疫情防控,我们普通人也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8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和暖的春风中,高新区非公党委正组织下辖党组织同心协力,凝聚“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方阵力量,为早日夺取抗疫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非公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