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与苏商集团召开座谈会

http://gxq.yuxi.gov.cn/ 2020-05-09 15:15:49 【字号:

5月8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亚东会见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汉里先生一行。

图片6

马亚东向苏商建设集团客商介绍了玉溪及高新区近两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通过近一年的项目合作,苏商集团以卓越的团队、专业的管理模式充分展现了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雄厚实力。希望接下来的合作中,苏商集团能立足高新区,辐射全玉溪,抓长远、强谋划,双方在市政、水利、道路、交通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同时,希望通过建立常态化的项目交流对接机制,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方式,破解制约当前高新区跨越式发展的融资瓶颈问题,苏商集团真正全方位、立体化参与到玉溪高新区的建设中来,助推玉溪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企业与地方合作共赢。

图片7

王汉里副主席就苏商集团近两年发展情况及主要投资项目做介绍。他表示,自2019年苏商集团与玉溪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承建了部分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双方合作日益密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苏商集团将结合玉溪高新区发展规划等实际情况,探索在玉溪试点EPCO商业合作模式,介绍引入更多优质资源参与到玉溪高新区建设发展,为玉溪高新区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8

会上,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云鹍、社会事业发展部部长赵世福、 建设发展部部长陈云松、融建集团董事长徐俊红就高新区与苏商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方向和领域进行了发言。苏商集团区域总裁杨文玲、第四建设集团CEO陈雅雯 、第四建设集团五公司董事长程俊、第四建设集团总裁助理卓宇恒出席会议。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