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开展2020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http://gxq.yuxi.gov.cn/ 2020-05-15 09:44:40 【字号:

为加强和改进玉溪高新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员素质和理论水平,根据省委、市委、高新区党工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的安排部署,高新区机关党委于5月13日至15日在科技大楼举办高新区管委会2020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玉溪高新区党工委机关全体党员、税务局党委全体党员和高新区非公党委各支部书记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亚东在第一期培训班上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玉溪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专题党课讲座。

图片3

专题党课上,马亚东为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指导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等重大意义。

图片4

马亚东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用政治的意识更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意义,要用发展的眼光更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意义,要用责任的担当更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意义。

马亚东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时时思考,见诸行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云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研判形势、坚定前行;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担当实干、创新奋进;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的重要指示,进一步系统谋划、精准发力,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力量”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拓展成果、久久为功。

图片5

培训前,全体党员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为5月份入党的学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组织学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