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党工委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http://gxq.yuxi.gov.cn/ 2020-07-06 18:23:01 【字号:

6月29日至7月1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机关、园区企业基层党组织、研和工业园区的7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图片 2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集体讨论、参观示范基地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培训成效显著。培训班理论学习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的光辉历史、牢固政治信仰等方面的内容,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提高理论素养,牢固政治信仰”的生动课程,使全体学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观摩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和观看时代楷模专题片,组织赴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党的革命历史。通过现场参观学习,聆听讲解,深入了解滇中革命史,让学员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提高政治素养,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为有效检验培训成果,培训课程结束后,围绕党章党规、党的指导思想、如何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入党、如何做合格党员等内容,每个学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参加了结业考试。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加深学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学懂弄通,学以致用。

图片 4

图片 5

学员们在培训结束时纷纷交流发言,表示要把学习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业务水平,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践行初心使命,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人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