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九龙片区电力迁改工程提前完工投入使用

http://gxq.yuxi.gov.cn/ 2020-09-18 20:26:45 【字号:

9月16日,玉溪高新区九龙片区10KV、35KV电力线路迁改工程全部完工并通过供电部门验收,投入使用。

图片 1

玉溪高新区九龙片区10KV、35KV电力线路迁改工程,包含电缆敷设、电杆基础、电杆制作安装、架空线路敷设等工程内容。项目总投资900万元,10KV电力线路建设4基铁塔,35KV电力线路建设4基钢管塔,共敷设地下电缆10220米,计划工期9月20日完工。在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比计划工期提前4天完成了迁改任务。

园区经济的发展,需有完备的电力设施做保障。九龙片区10KV、35KV电力线路迁改完成,将有效改善园区的投资及生产环境,为红塔塑胶、中建钢构等园区企业提供了更便捷、节能、高效的生产要素服务。同时,为周边地块的开发使用创造有利条件。(投资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