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有关部门到“中央悦府”住宅小区开展项目服务

http://gxq.yuxi.gov.cn/ 2020-09-18 20:28:42 【字号:

为落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做到“一对一”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及时了解新入库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和项目施工进度,9月15日下午,高新区总会计师文亚辉牵头,财政局、国土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赴“中央悦府”住宅小区项目建设工地,就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开展现场服务指导。

图片 2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工地施工情况,与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和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建设单位施工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工作组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工程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注意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证施工安全和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及出行便利,争取早日竣工、交付使用。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施工方需要提高认识,加强安全监管,积极认真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对项目参建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和岗前安全教育培训,认真把好建设进度关、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财政局 王玲,国土规划建设局 苏旭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