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土地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安全 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http://gxq.yuxi.gov.cn/ 2020-09-18 20:29:53 【字号:

为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9月17日,玉溪高新区土投公司召集龙泉园区场地平整施工项目参建单位,学习了玉溪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1

会议强调,当前是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项目参建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坚持落实安全责任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开展专项治理整顿。

会议要求,在安全生产方面要狠抓施工安全监管,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施工现场机械设备、用电安全、高边坡、深基坑、排水系统等危险源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不走过场、不糊弄、敢较真;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求安排专人对入境和从瑞丽进入高新区和有瑞丽市旅居史人员开展疫情摸排工作,详细、准确地掌握情况,切实做到不漏一人,一旦排查发现有瑞丽市旅居史及密切接触史、出现发热并伴呼吸道症状的人员,及时上报。坚决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管控,坚决阻断传播链,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各参建单位要根据行业领域实际情况积极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高度责任感,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祥和健康。(土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