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积极组织园区企业参加职业健康知识培训

http://gxq.yuxi.gov.cn/ 2020-09-18 20:31:18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提高企业职业健康管理水平,红塔区卫生健康局于9月16日组织用人单位企业负责人及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开展业务培训。玉溪高新区积极组织动员园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2

此次培训,主要从当前职业病危害形势、职业病危害因素及其对健康的影响、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防护、职业健康管理要点、放射卫生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职业卫生事故案例,就常见职业病危害与防护、职业病综合预防措施等难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会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考核。

图片 3

会上明确提出了全年目标任务,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按照要求具体落实职业病防治任务,讲解了年度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内容及方法,为企业下一步职业卫生健康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培训,增强了高新区用人单位对职业健康防治工作的责任感,提高了参训人员职业病防治的理论水平,对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整体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社会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