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团委组织开展“团组织就在我身边”——2021年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

http://gxq.yuxi.gov.cn/ 2021-02-07 09:33:32 【字号:

2月3日,玉溪高新区团委组织开展“团组织就在我身边”——2021年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党群工作部部长周于娜带队,到园区基层团组织看望慰问困难团员,为他们送去慰问,捎去新春祝福和深切关怀。

图片1

慰问组一行深入困难团员工作车间,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诉求,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努力工作,早日走出困境,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与团干部进行交流,了解员工工作和就业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周于娜要求团干部要及时掌握困难团员的生活情况,时刻将团员青年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困难,帮助他们逐步改善生活状况。

图片2

每年春节前,高新区团委都会组织开展“团组织就在我身边”——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活动旨在增强园区团组织凝聚力,切实为生活困难、生病住院等特殊团员青年送温暖、献爱心。下一步,高新区团委将继续发挥团组织优势,竭诚服务青年,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调查困难团员青年所感所需,突出重点、分类施策,把更多资源向困难团员青年倾斜,继续深化“团组织就在我身边”送温暖活动,帮助困难团员青年解决实际问题,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高新区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