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到安宁市、澄江市考察学习创建文明城市经验

http://gxq.yuxi.gov.cn/ 2021-03-18 10:28:29 【字号:

为确保玉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次提名一次创建成功,玉溪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3月16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云鹍率队到安宁市、澄江市考察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验。

图片2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安宁市参观了安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凌波集贸市场、昆钢后山小区等重点创建区域,实地考察安宁市在创文过程中积累的一系列经验和做法。

图片3

在澄江市,考察团实地参观澄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青少年服务中心、凤麓街道拥晖社区、凤麓集贸市场、建筑工地等部分示范点位,听取“创文”成果经验讲解,学习“创文”验收要求。

图片4

黄云鹍对安宁市和澄江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的经验做法高度赞许。他表示,安宁市、澄江市成功创建经验为高新区提供了宝贵经验。针对当前高新区创文工作存在的气氛营造不够、建设标准不高、配套设施欠缺等问题,各部门要主动认领问题、切实扛起责任,充分学习借鉴安宁市、澄江市的创文工作经验,集中精力、人力和时间,严格对照创文测评体系、测评标准等要求,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宣传发动等工作,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全民动员、全面推进、严肃督导,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澄江市委宣传部部长魏丽萍、安宁市文明办副主任陪同考察。玉溪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周于娜、高新区创建文明城市各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察。(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