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总工会2021年女职工健身活动顺利开展

http://gxq.yuxi.gov.cn/ 2021-04-30 10:47:03 【字号:

为推动玉溪高新区全民健身活动有序开展,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4月27日下午,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园区60余名女职工开展以“践行爱国卫生行动·开启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女职工健身活动。

图片3

参加活动人员统一集中清点人数后分发火钳和垃圾袋,徒步至柴家山并沿途拾捡散落的白色垃圾和果皮纸削,培养园区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贡献更大力量。之后,参与活动职工统一乘坐大巴前往揽秀园开展盲眼敲鼓、跳大绳等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大家团结协作、听从指挥,遵守规则,充分展示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团结意识和集体凝聚力。

图片4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们对玉溪创建文明城市支持与热情,下一步,高新区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女职工素质教育工作持续开展,推动高新区总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高新区总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