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主要领导带队调研产城融合发展项目

http://gxq.yuxi.gov.cn/ 2021-05-09 21:01:12 【字号:

4月28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亚东率队调研园区产城融合发展项目,包括南片区环岛改造提升项目、玉溪师范学院附属高新小学项目、铂尔曼酒店项目和富康城·伴山云麓项目。通过调研进一步摸清高新区产城融合发展项目情况,看清问题、理清思路,切实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推动玉溪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1

调研组一行到南片区环岛和高新智慧城项目现场调研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国土规划建设局及项目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方案设计及进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对各项目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议,明确目标。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富康城项目指挥部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富康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高新区相关局室参会领导轮流发言,针对富康公司提出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

图片2

马亚东要求,高新区相关部门和各项目负责方要乘势而上,积极配合项目推进;要相互协作,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工作任务;要完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保证工程质量,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工作。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云鹍、管委会副主任普东海,建设发展部部长陈云松,相关局室及直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国土规划建设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