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园区动态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 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翔参加机关党委二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http://gxq.yuxi.gov.cn/ 2022-07-04 10:45:02 【字号:

7月1日上午,玉溪高新区机关党委二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诵读党章;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翔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做好新形势下的招商引资工作》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会议邀请机关党委领导到会作指导,投资促进局、智能制造产业服务中心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姚翔同志强调,玉溪高新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新形势下的招商引资工作,一是突出产业链招商、重点区域招商。要善于研究形势,用市场理念、用投行思维抓招商;要突出产业链招商,“强链、延链、补链”;要突出重点区域招商,围绕泛珠三角、长三角、成渝经济区等与我市产业契合度高的地区,积极开展定向、上门、精准、专题招商。二是狠抓项目推进务实招商。要密切与企业的联系,扎实开展“进企业促发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坚持“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限化”,领导带头抓项目、促发展、建机制、强保障。三是强化制度建设提升招商质量。要加快招商引资项目管理办法、招商引资项目审查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招商引资相关制度和政策的梳理、修订、完善工作,为科学招商提供制度保障。四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推介活动,营造招商引资良好氛围。积极策划、包装一批项目,坚持主动“走出去”与积极“请进来”相结合,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招商和精准招商考察推介活动。五是注重能力素质提升,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园区将把招商营商能力作为考察识别干部的重要战场,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干部充实到招商营商部门中来。

听完这堂振奋人心的党课,与会党员和干部职工均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精神,全力以赴拼项目、抢项目、争项目,做好新形势下的招商引资工作,为园区发展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和力量。(投资促进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