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http://gxq.yuxi.gov.cn/ 2020-12-16 15:28:27 【字号:

12月15日,玉溪高新区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云鹍结合疫情防控的常态化需求以及扎实开展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21

会议指出,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要求,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需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行动方案为要求,形成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不打折扣地把工作落实落细。一要提高站位,加快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组织到位,做到疫情防控与爱国卫生运动两结合、两不误。二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要加强协作配合,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广泛动员,构筑最严密的疫情防控体系。三要强化督查,补齐短板。要切实扛起责任,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环节,极力消除可能引起疫情发生和传播的潜在隐患。四要完善机制,确保实效。要强化环境卫生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把爱国卫生运动与常态化管理结合起来,切实提升高新区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水平。五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及时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宣传标语等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格局,努力营造群防群控、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图片22

社会事业发展部部长赵世福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社会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