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 正文

手工义卖 ‘爱卫’同行” 玉溪高新区举行“爱国卫生用品”捐赠仪式

http://gxq.yuxi.gov.cn/ 2020-12-31 15:32:18 【字号:

12月,玉溪高新区团委组织开展了“手工义卖,‘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自制手工物品义卖的方式,助力爱国卫生运动。活动得到园区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响应,手工物品义卖结束后,玉溪高新区团委用义卖所得善款购买了一批消毒液、肥皂、洗洁精、洗手液等洗护、消毒用品,捐赠至扶贫联系点龙潭乡中心小学和它科垤村委会。

图片25

图片26

12月30日,玉溪高新区团委副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们来到龙潭乡中心小学,与学校老师和部分学生在操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师生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仪式上,玉溪高新区团委副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将部分洗护、消毒用品分发给学校师生,驻村工作队员向他们讲述了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随后,驻村工作队员将其余物品捐赠至它科垤村委会。(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