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市政局积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志愿者活动

http://gxq.yuxi.gov.cn/ 2021-01-19 16:48:41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和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掀起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志愿服务热潮,近日,玉溪高新区市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7个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图片1

志愿者们在街道、农贸市场、商店为过往的居民发放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健康文明生活六条新风尚”的宣传资料,为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健康文明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并认真清理了沿路垃圾、纸屑,为营造干净、美好、整洁的生活环境贡献绵薄力量。

图片2

通过卫生大扫除活动,志愿者们美化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环保理念,用行动号召广大群众提高自身环保意识,规范自身文明习惯,使“爱国卫生大扫除,共建共享新生活”的主题更加深入人心。(市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