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 正文

融建土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续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http://gxq.yuxi.gov.cn/ 2021-02-01 11:03:56 【字号:

1月29日上午,玉溪高新区融建土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基本知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参与行动六条新风尚》,通过文件及观看视频的方式再次学习了七步洗手法。

图片8

会上,公司董事长段家文要求员工持之以恒,思想上绝不松懈,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加强宣传力度,强化专项整治力度,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高标准、严要求抓实各项工作。“清垃圾”要做到办公室裸露垃圾全消除。开展生活垃圾治理、推进垃圾分类,加强垃圾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实现办公环境整洁干净。“勤洗手”要做到餐前厕后按七步洗手法洗手。“常消毒”要做到办公区域清洁消毒全覆盖。开展室内外环境卫生清洁整治,推进常态化清洗消毒。“众参与”要推进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民参与。充分发动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习惯,推动全社会健康素养水平明显提升。

会议最后,公司干部职工认真打扫了办公室及走道卫生,清理垃圾,并用消毒液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要求,打造卫生安全、公众放心的办公场所。(土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