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高新区实地督查主次干道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http://gxq.yuxi.gov.cn/ 2021-03-23 08:39:14 【字号: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推进玉溪高新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开展,3月20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云鹍率高新区创文办和相关部门实地督查南片区创文开展情况。

图片3

督查组一行按照《玉溪市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主次干道的测评要求,对抚仙路、东风南路、创新路等主次干道的公益广告宣传、市政设施、城市综合管理、及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常态化工作等进行实地查看、督促整改。

一路上,督查组人员结合常态化志愿者服务工作,一边捡拾路上的垃圾、烟头,一边向市民开展创文宣传工作。在督查过程中,黄云鹍要求创文办要及时采集现场照片,并督促责任部门立行立改。

黄云鹍指出,城市主次干道和主要交通路口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考评点位,要认真对照实地测评指标体系标准和要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要加大宣传造势力度,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卫创文工作中来,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真正把创文工作变成老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同时,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化管理机制作用,定期开展综合整治巡查工作,做到常态化巡、常态化改,不断提升城市街道管理水平,以高质量、高标准迎接检查。

玉溪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周于娜、社会事业发展部部长赵世福,高新区创建文明城市各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创文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