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高新区市政局创文基础设施提升改造

http://gxq.yuxi.gov.cn/ 2021-03-24 08:43:46 【字号:

为了完善高新区无障碍基础设施,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改善市民的出行环境,近期,高新区市政局对辖区内市政道路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

图片8

市政局对桂山路段人行道进行排查,针对人行道盲道缺失,盲道未设置坡道,特别是破损或者盲道不符合标准的道路基础设施进行修复。

图片9

现场施工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施工标准和规范进行施工,同时,积极做好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市民出行及现场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

目前,已完成桂山路人行道盲道改造,铺装黄色盲道砖约500米。该路段的改造,进一步改善了辖区道路环境和周边社区的人居环境。

高新区市政局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