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玉溪高新区主要领导实地督查创文固卫工作

http://gxq.yuxi.gov.cn/ 2021-03-30 09:29:29 【字号:

为加快推进玉溪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3月28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翔率高新区创文办和相关职能部门实地督查高新区主次干道、集贸市场及三星木业小区创文固卫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1

督查组一行从创新路出发,沿途步行对高新区主次干道、市场、小区等的创文、固卫中重点、难点区域进行督查并结合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卫生清洁和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图片12

姚翔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对照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及《玉溪市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指标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保持创建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快推进城市提升改造工作,不断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要强化考核督查,及时派发责任清单,跟踪落实,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拖诿扯皮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动群众,调动全民参与创文工作中来,形成创文工作合力,为2023年玉溪市成功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高新力量。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周于娜、建设发展部部长陈云松、社会事业发展部部长赵世福,创建文明城市各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创文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督查。(创文办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