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玉溪高新区总工会走进九龙片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http://gxq.yuxi.gov.cn/ 2021-06-04 17:38:37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高新区一园四片区内走深走实,6月3日,玉溪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职工宣讲团成员、高新区总工会主席汪春华走进玉溪高新区九龙片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云南达利园食品有限公司、云南恩典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玉溪美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企业党员干部、工会委员30余人参与学习。

图片2

宣讲过程中,汪春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引用丰富事例对百年党史进行系统而深刻的解读,引导广大企业干部职工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励大家主动接受红色教育,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内涵,恪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注入历史智慧,增添精神动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图片3

宣讲会指出,希望园区各岗位上的产业工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掀起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新高潮;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的精神,奉献企业的工作新风尚;进一步树立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的工人新形象。(总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