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玉溪研和工业园区党工委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http://gxq.yuxi.gov.cn/ 2021-06-16 20:45:55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玉溪研和工业园区党工委于6月1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铭记历史,奋进新征程”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集中主题党日由玉溪研和工业园区党工委主办、玉溪轴承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园区各基层党组织共计65人参加。

图片3

活动在威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园区党工委书记罗绍国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同志诵读了党章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纪念卡。会议还集中收看了《滇中·红色记忆》专题片,全体与会同志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园区党工委书记罗绍国以“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开展讲解,让企业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图片4

活动最后,园区六个基层党组织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玉溪化肥厂党委荣获“一等奖”、云南太标太阳能集团党委荣获“二等奖”、玉溪轴承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玉溪研和工业园区党工委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利用“集中主题党日轮值制度”,坚持每月一个主题,广泛开展“红色+”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观红色影视、唱红色歌曲、读红色经典,在红色文化熏陶中锻造红色信仰、争做红色传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开展此次集中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了玉溪研和工业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进一步渲染了玉溪研和工业园区的浓厚氛围。(研和工业园区组织人事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