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 正文

玉溪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二十六期

http://gxq.yuxi.gov.cn/ 2019-11-01 08:40:05 【字号:

高新区非公党委对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根据高新区党工委、非公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工作安排,10月29日,高新区非公党委书记周于娜为园区非公企业180余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高新区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图片3

专题党课上,周于娜围绕非公企业党员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响应新时代伟大号召 走好新时代的万里长征》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应该怎么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应该怎么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应该怎么干”3个维度,分析阐释非公党委党员应该如何响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图片4

授课中指出,高新区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越是这样的时候,广大企业党员越要有初心不改的执着、义无反顾的担当、充沛顽强的斗争意志。在主题教育中,树牢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成,滴水穿石”精神,提升“两种能力”——打开局面、撕开口子的执行力和自觉干、主动干、高效干、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爆发力,不断培育和壮大真抓实干的“操盘手”群体,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周于娜要求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员,一要解决“理论武装不强”“作风顽疾不改”“宗旨意识不强”“基层基础不牢”“担当作为不力”的问题。二要突出理论学习实效,做到“知信行”合一,注重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把发现和解决问题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学习先进榜样,弘扬奉献精神。三要恪守入党誓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见贤思齐,持之以恒锻造坚强的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扎根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强建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

图片5

集中培训中,参训党员全程聚精会神,用心聆听、专注思考、认真笔记,会风会纪严明,培训质量优质高效,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学习中,不仅可以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提升了思想政治修养,还聆听了非公党委书记的专题党课,深化主题教育工作认识,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大有裨益,增强了我们党员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