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创卫 >> 创卫动态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对辖区内夜市进行现场调研

http://gxq.yuxi.gov.cn/ 2023-10-13 16:30:05 【字号:

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扎实开展,10月11日晚,玉溪高新区创文工作组组织规划建设局、企业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夜市进行现场调研和全面检查。

图片1

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占道经营、漫摊经营、乱停车等现象,检查组针对夜市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做到:一是环境干净整洁,无明显脏乱差,无明显乱扔垃圾乱摆乱放现象;二是管理规范有序,无明显影响正常交通、群众生活的问题;三是要有符合标准的消防设施,最终达到科学规范夜市经营场所的目的。

图片2

下一步玉溪高新区将对夜市经营管理工作进行科学谋划、规范管理,有力刺激消费,守护“人间烟火气”,盘活南片区夜市经济,同时为2023年度中央文明办组织的创文测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高新区创文工作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