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创卫 >> 创卫动态 > 正文

玉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喜获2022年度 省级“绿美园区”荣誉称号

http://gxq.yuxi.gov.cn/ 2024-01-10 16:26:41 【字号:

近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的2022年度全省“绿美园区”名单中,玉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喜获殊荣,被认定为2022年度云南省绿美园区。

图片3

近年来,玉溪高新区加大投入,将园区绿化美化行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充分利用空地开展公共绿地建设,提升公园及小游园景观,营造城市休闲空间,围绕乔、灌、草、花、藤融合打造立体绿化美化绿道网络建设形成“一路一景”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绿美生态,突出特色绿化,助力园区企业建设“厂在景中、景在厂中”的绿色景观,因地制宜,打造集生态绿色为一体的商业服务区。总投入8113万元建设高新区“出门有四季、四季有景观”的现代绿化景观智慧新城,推动园区人居环境增绿提效、确保城市常绿常青。

图片4

优美的生活环境、和谐的发展空间是招商引资的基础,高新区将持续做好绿美园区的建设工作,为市民和园区企业打造了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全面提升园区发展软实力和竞争力。

图片5

玉溪高新区规划建设局、企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