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创卫 >> 创卫动态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开展“新春送温暖 慰问环卫工”活动

http://gxq.yuxi.gov.cn/ 2024-02-09 10:27:08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下午,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开展“新春送温暖 慰问环卫工”活动。

图片3

慰问活动中,玉溪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对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表示,园区的整洁美丽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大家迎寒冬、战酷暑,每天起早贪黑、默默奉献,付出了汗水和努力,逢年过节更加辛苦,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安康,万事如意。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为园区美化提升作出更多的贡献。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时刻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出行、安全作业。

图片4

这次慰问活动,为园区四个标段384名环卫工人们送上了大米、油等日常用品,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努力工作,为改善城市环境,建设美丽宜居园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新区规划建设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