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黄云鹍一行调研龙泉片区规上企业

http://gxq.yuxi.gov.cn/ 2019-11-01 08:42:11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冲刺四季度打赢稳增长攻坚战推进会议精神,力争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圆满完成,按照玉溪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的要求部署,2019年10月30日,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云鹍率领玉溪高新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局、龙源公司经济发展部和江川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到龙泉片区实地调研园区重点规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6

黄云鹍一行调研了云南联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合立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玉溪市金美包装有限公司、云南特固电气有限公司和云南腾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黄云鹍都到生产车间查看产品及生产工艺,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四季度发展经营的目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提高生产效益的最佳路径。黄云鹍强调,企业家要有积极的心态和清晰的思路,主动适应市场新发展新需求,积极创新营销模式,抢占市场先机,拓展市场空间,为园区经济快速增长作出新贡献。

图片7

同时,黄云鹍还与江川区副区长龚文勇、玉溪高新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局、龙源公司经济发展部和江川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一道对龙泉片区冲刺四季度的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研判。

龙泉片区目前规模以上企业共8户,固定资产投资在库项目共15个。前三季度,实现工业总产值14.45亿元,同比增长19.6%;实现工业增加值2.87亿元,同比增长10%;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55亿元,同比减少16.1%;完成招商引资额30.92亿元,同比增长63.6%。

黄云鹍对龙泉片区服务企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园区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共同发力,凝聚工作合力,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紧盯各项目标任务,服务好园区企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冲刺四季度,抓住后三个月经济指标上报的时间节点,真实反映园区经济发展情况;三是要认真分析,做好分类,注重方法,统筹好各企业指标上报,争取做到月度平稳有效增长;四是要摸清企业运行规律,想方设法让负增长企业扭负为正;五是固定资产投资形势不容乐观,要盯项目、抓生产进度。紧盯在库项目,落实数据填报,争取已开工项目尽快入库,力争已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保证固投新增量,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龙源公司经济发展部 康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