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翔参加机关党委二支部党员进社区报到暨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活动

http://gxq.yuxi.gov.cn/ 2020-01-17 09:42:12 【字号: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深化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意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2020年1月16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翔参加所在机关党委二支部党员进社区报到暨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活动。

图片1_副本

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春和街道龙池社区了解社区、党建情况,走访慰问8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姚翔主任都与居民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随行的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双报到”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深入实践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服务下沉到最基层、最需要帮助的居民当中,有效地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民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