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海关项目顺利开工

http://gxq.yuxi.gov.cn/ 2020-04-16 19:51:47 【字号: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玉溪外向型经济的保障和支撑体系,改善玉溪投资发展环境、营商环境,促进贸易便利化,将玉溪打造成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国门窗口,4月15日,由玉溪高新区管委会负责承建的玉溪海关项目桩基施工方进场施工,标志着玉溪海关项目顺利开工。

图片5

玉溪海关位于兴科路下段,总用地约1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0990.54㎡。目前,项目已完成地上附着物拆除、设计+采购+施工EPC招标、地勘、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正有序推进桩基施工,项目计划年底建设并开工运营。项目建成后,玉溪海关将直接服务于玉溪外经贸企业,企业可直接在本地办理进出口货物报关、减免税、加工贸易等通关手续,进一步压缩企业通关时间,提高通关效率,降低通关成本,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玉溪外向型经济的保障和支撑体系,推进全市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扩大玉溪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