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海关综合业务用房召开初步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http://gxq.yuxi.gov.cn/ 2020-04-24 10:05:18 【字号:

4月22日,玉溪海关业务用房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召开,会议由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建设发展部副部长、国土规划建设局局长蒋超主持,建设发展部部长陈云松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1

会上,由云南省玉溪建筑设计院张红梅、石峰,玉溪建筑工程设计院蒋翔、玉溪市审计局赵景跃、玉溪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邬新国、玉溪市诚誉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王建丽、云南若水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罗林勇等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编制单位的初步设计情况汇报。

专家组经认真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就项目的可行性、技术指标的先进性、服务的便民性、投资规模的合理性等多角度进行综合论证,对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并要求设计单位于7个工作日内将修改文本交由各专家、参会单位复核。

会议强调,玉溪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玉溪海关业务用房项目建设工作,其对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玉溪外向型经济的保障和支撑体系,改善玉溪投资发展环境、促进贸易便利化,夯实招商引资基础,推进全市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玉溪高新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局与市发改委积极对接,完善项目立项和可行性研究相关事项;希望各专家认真审查修改文本,各单位、各部门相互配合,尽快完成项目设计方案,争取让承载着加快玉溪经济发展企盼的玉溪海关综合业务用房早日投入使用。

评审会议邀请了玉溪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玉溪海关参加,高新区管委会财政局、产创局、国土规划建设局、投资开发公司参加了评审会。

玉溪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