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加快推进园区企业生产进度

http://gxq.yuxi.gov.cn/ 2020-04-24 10:20:23 【字号:

 

44

九龙片区美辰科技园在施工中

近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深入龙泉片区、九龙片区,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和标准厂房入驻情况,了解路网建设和智能制造产业园企业情况,进一步分析研判园区企业生产工作进度,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园区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4月16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亚东、管委会主任姚翔率队分别到龙泉片区紫红坝听取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征收工作情况介绍;到华电达公司、宏程物流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生产、建设情况;前往九龙片区调研路网建设情况;深入九龙片区标准厂房(二期)工地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马亚东、姚翔围绕加快园区基础设施、标准厂房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高效利用土地、标准厂房促进项目落地,加大投入力度等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园区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按质按量完成园区生产目标任务。

据介绍,位于九龙片区的玉溪美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缓解防护物资供应紧张的局面,于2月18日成立玉溪美辰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火速引进3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该项目依托玉溪美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洁净生产厂房实施生产,厂房总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为1000万元人民币。现已完成无菌净化车间的布置和设备采购工作,第一条生产线和员工已到位,正同步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和医疗器械生产批件申报,预计达产后可实现日产15万片医用口罩的生产能力。玉溪天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玉溪高新区龙泉片区标准厂房内,其电子产品电源变压器生产项目是高新区承接东部沿海产能转移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1亿元,生产规模1000个工位,投产第一年预计实现产值8000万元,今后每年保持30%的增幅,最终实现产值3亿元。玉溪高新区相关部门就美辰科技公司、天宇科技公司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投资力度、加快生产进度提出了意见建议。(玉溪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