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谋好局 开好篇—玉溪高新区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http://gxq.yuxi.gov.cn/ 2021-02-19 19:33:48 【字号:

2月18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翔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高新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全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行谋划。党工委书记马亚东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1

会上,产创局、财政局、研和工业园区等主要经济部门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开展及全年重点任务分解情况,画出“施工图”,制定“时间表”。姚翔通报全市2021年经济指标工作任务,并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朝伟在市政府常务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园区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马亚东就如何抓好全年重点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高新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提出的“三力”要求审视自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看问题要上升两个层面,抓工作要下沉两个层面,重点工作目标要与市委经济工作会、2021年市两会、高新区年度工作会统筹结合,进一步细化落实,三个国家级评优创先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抓实抓牢。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抓工作要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核心方面,要下定决心推动落实突出问题,要严厉指出问题、严谨分析问题、严格解决问题。今年工作要做到目标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网格化,网格成果化,成果绩效化。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责任心谋划推动“高新之变”,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要坚持实体化、市场化、规范化,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战略定位、突破发展瓶颈、在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担当作为。

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部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含享受副调研员待遇干部),“三总师”,各局、室(中心)、工青妇组织、直属公司、派驻机构、研和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参会。(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