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玉溪高新区在行动

http://gxq.yuxi.gov.cn/ 2021-02-23 19:43:33 【字号:

2月22日,玉溪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安排、全面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翔主持,党工委书记马亚东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图片6

马亚东指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乎玉溪荣誉、形象的重大提升,关乎全市人民福祉的重大改善,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园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一鼓作气,全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为2023年一次创建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7


马亚东强调,园区上下要统一思想,以更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坚定一次创建成功的信心和决心,以最有力的举措、迅速行动,聚焦指标抓落实、聚焦问题补短板、聚焦素质快提升、聚焦担当快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强化人员、经费保障,园区各单位、企业通力协作、齐抓共建,营造“全体动员、全面参与”的浓厚创文氛围。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创建目标责任制、监督检查制,及时跟踪问效,有序落实推进,务求决战决胜、一举成功。

会上,市文明办信息管理科科长鲁俊秀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背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标要求、玉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及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任务对参会人员进行专题辅导。姚翔在会上传达了2月3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从抓宣传教育、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等九个方面对高新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部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含享受副调研员待遇干部),“三总师”,各局、室(中心)、工青妇组织、直属公司、派驻机构正副职,高新区重点企业、在建项目主要负责人、玉带路街道、凤凰街道主要负责人,明红、凤凰集贸市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