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市政府副市长李劲松到玉溪师院附属高新小学调研指导

http://gxq.yuxi.gov.cn/ 2021-05-12 21:01:51 【字号:

5月11日,玉溪市政府副市长李劲松率市教育局、红塔区、高新区领导走进玉溪师院附属高新小学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高新区管委会建设发展部部长陈云松、富康城公司总裁李红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李劲松仔细询问项目整体情况、建设进度,了解分析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建设的下步工作给予指导。

图片1

李劲松对建设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高新区管委会、富康公司要严格按照图纸施工,高标准、严要求,保质量、保安全,8月底前完成小学项目建设并交付使用,确保9月实现招生办学,为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李劲松强调,红塔区政府、市教育局要尽早谋划,提前安排学校领导班子,提前配备师资力量,实现高质量办学。

图片2

据悉,玉溪师院附属高新小学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36个教学班,配套建设教学楼、多功能综合楼、室内场馆、室外运动场、食堂等功能用房,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配置中心城区基础教育资源,为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化发挥积极作用。(国土规划建设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