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亚东深入龙泉片区调研企业发展现状

http://gxq.yuxi.gov.cn/ 2021-06-01 15:19:53 【字号:

5月28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亚东率队到龙泉片区调研,了解园区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云鹍、社会事业发展部部长赵世福陪同调研。

图片2

马亚东一行实地察看了标准厂房、天宇科技公司、老黑窝水库生态修复提升项目、云南嘉科公司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分析研究云南嘉科公司二期土地调规、天宇科技公司生产情况、老黑窝水库生态修复和2.5高端住宅开工建设等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图片3

马亚东要求,高新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当好为企业服务的志愿者,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园区管理,持续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支持企业在高新区继续做大做强;项目方要强化资金要素保障,明确任务,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龙源公司、土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