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沃森生物疫苗车间建设推进顺利

http://gxq.yuxi.gov.cn/ 2021-06-04 17:41:01 【字号:

6月3日,玉溪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智能制造产业服务中心组成工作组赴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1对1”服务。

图片4

在模块化车间施工现场,塔吊耸立,工人正在进行紧张有序地施工。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采用目前全球领先的集成数字化设计及模块化装配结合传统基础进行建设,属玉溪第一家。项目秉承工艺技术、工程技术、质量管理一体化统筹的模块化建设理念,在设备、设施制造现场完成调试后,拆卸到玉溪疫苗产业园现场组装,比传统建设方式周期更短,能有效加快公司疫苗产品的产业化进度。

今年以来,高新区管委会“1对1”项目服务组多次赴企业开展行政审批上门服务,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有效助推项目破瓶颈、克困难、抓时间、快审批。项目自2021年3月启动立项备案,至5月便获批《施工许可证》,目前建筑施工已至正负零并开展钢柱安装,建设进度推进顺利,预计至今年8月底车间即可建成投入使用。项目概算总投资约5亿元,截至2021年5月底,已完成投资近4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2亿剂疫苗的生产能力。(智能制造产业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