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亚东率队赴江西、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http://gxq.yuxi.gov.cn/ 2021-06-11 20:21:42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切实推进在谈项目取得实质进展。6月2日至4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亚东率经济发展部部长杨云兵和党政办公室、投促局相关人员赴江西、重庆开展招商对接和实地考察活动。

图片1

(马亚东书记实地考察重庆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情况)

图片2

(马亚东书记与企业座谈交流)

工作组先后考察了江西省通瑞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恩捷股份的发展历程、研发团队、主要产品以及经营状况,重点听取了江西通瑞、重庆恩捷的发展情况汇报、建设进展及未来规划。在与企业交流时,马亚东表示,玉溪正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重点要布局完善相关产业链生态,与恩捷生产领域高度契合,加之玉溪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且资源丰富,是东部地区企业布局南亚东南亚市场的理想之地。马亚东真诚邀请相关企业到玉溪高新区考察洽谈项目开发合作事宜,承诺玉溪高新区将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条件。(投促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