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察看高新小学项目进展情况

http://gxq.yuxi.gov.cn/ 2021-07-14 21:04:57 【字号:

7月13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云鹍到玉溪高新小学施工现场察看学校装修进度。

图片 1

目前玉溪高新小学项目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室内装修以及景观绿化施工,确保今年9月开学。

图片 2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云鹍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装修收尾工程进度情况的汇报。针对收尾阶段的工作,黄云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起点,高标准,提升校园环境品质,打造一流的育人环境,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学校。二要坚持严格规范管理,在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狠抓工程质量及进度,按时按标准完成工程。三要加强统筹谋划,压实责任,目前时间紧迫,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按照既有时间节点完成工程整体竣工验收。

图片 3

管委会建设发展部部长陈云松、社会事业发展部部长赵世福,国土规划建设局、社会事务局、投资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红塔区教育体育局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督查。(高新区投资管理公司、社会事务局张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