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开讲

http://gxq.yuxi.gov.cn/ 2021-07-25 11:35:09 【字号:

7月22日,玉溪高新区妇联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来自高新区、研和工业园区,以及园区各基层妇委会女性代表50余人参加了讲座。

图片 1

本次讲座特邀云南省预防医学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玉溪市健康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玉溪市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玉溪市红塔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汪华主任医师讲授。汪华老师从专业角度为大家介绍了女性衰老医学原因雌性激素的个体化用药注意事项等内容。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讲师还就现场女性关注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图片 4

作为广大女性的“娘家人”,高新区妇联高度重视关爱女性健康保障工作,多措并举开展各类关爱女性活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助力家庭幸福。本次活动也是高新区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将女性健康保健知识送到广大女性家门口,不断增强高新区女性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妇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