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http://gxq.yuxi.gov.cn/ 2021-08-16 09:40:10 【字号:

8月12日,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国土规划建设局牵头组织各部门干部职工50余人前往江川区小白坡立交植树点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普东海参加了植树活动。

图片2

秋风拂柳吐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上午9时许,植树现场已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大家撸起袖子、扛起铲子、拿起苗子、挖好坑子、培土浇水,一片繁忙景象。挖坑、铲土、扶苗、培土,整个过程认真细致,井井有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共植树200棵,通过大家的努力,一排排新栽的树苗焕发昂然挺立,焕发勃勃生机。

图片3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积极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共同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长新的美丽玉溪。(国土规划建设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