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相互学习 共促发展——保山市总工会赴玉溪高新区交流学习

http://gxq.yuxi.gov.cn/ 2021-08-20 11:03:29 【字号:

8月17日上午,保山市总工会一行到玉溪高新区以实地考察、现场交流等形式对园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三新”领域建会入会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玉溪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家俊、高新区总工会主席汪春华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玉溪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玉溪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是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政策的大型创新创业平台,主要服务于玉溪经济社会转型和发展。启迪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园区孵化模式、运营情况、创业园内工会活动开展、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到高新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点——云南玉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职工书屋、党员活动室、职工驿站、爱心妈妈屋等场所,玉药生物对企业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工会建设思路等进行了介绍。

图片2

在实地考察学习过程中,保山市总工会一行对启迪的运营方式、高质量的服务驿站建设以及玉药创新的驿站基础设备、取得的产品成就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完毕,调研组与高新区总工会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工会之间借鉴彼此先进经验,有利于助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高新区总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