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沃森生物技术公司mRNA新冠疫苗模块化厂房建成交付使用

http://gxq.yuxi.gov.cn/ 2021-09-02 08:42:49 【字号:

9月1日,玉溪沃森生物技术公司新冠疫苗产业化基地mRAN模块化疫苗生产厂房建成并交付使用。

640.webp

玉溪新冠疫苗产业化基地经过7个月的建设,于2021年9月1日建成交付使用。该项目总投资5.2亿元,每年产能2亿剂疫苗,是我国第一个mRNA新冠疫苗产业化基地。

640.webp (1)

mRNA新冠疫苗模块化厂房采用目前全球最先进的模块化厂房建造方式,比传统的厂房建设周期大幅度缩短,极大地提前了mRNA 新冠疫苗的产业化进程。mRAN模块化疫苗生产厂房建设项目创造了四个第一的纪录,中国第一个数字化、智能化的mRNA疫苗工厂,中国第一个疫苗模块化建造项目,国内制药厂房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项目;国内制药厂房建设第一快的项目。

 

640.webp (2)

MRAN模块化疫苗生产厂房的投入为新冠疫苗生产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生产条件,从此,中国有了国际最先进技术路线的新冠疫苗制造能力,将极大加快全球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进程,为人类更快地战胜新冠疫情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