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http://gxq.yuxi.gov.cn/ 2023-01-16 15:14:20 【字号:

1月13日,玉溪高新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兴德、玉溪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家俊、县区工会代表及高新区群团组织代表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图片5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红塔区总工会、高新区群团组织代表先后致辞肯定高新区总工会过往成效并祝贺大会召开。刘家俊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未来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希望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目标、新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全方面,围绕中心,把握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工会服务能力,持续深化系统改革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图片6

戴兴德对高新区工会近五年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从“理论武装”“改革创新”“维护权益”“服务职工”四个方面对未来的工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园区各工会组织不断更新服务理念、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激励和动员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7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汪春华代表高新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踔厉奋进新征程  同心谱写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高新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女工工作报告。

图片8

会议指出,高新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五年,高新区各工会组织紧紧围绕高新区发展大局,在服务大局中展示了新作为,在服务职工上实现了新突破,在维权帮扶上取得了新成效,在队伍建设上得到了新加强,推动园区工会工作走上了新台阶。

图片9

会议强调,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高新区工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谱写高新区工运事业新篇章。

图片10

会议产生了高新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周于娜当选为玉溪高新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陈晓刚当选为玉溪高新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郑瑜当选为玉溪高新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许丽丽当选为玉溪高新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

图片11

工会换届谱新篇,踔厉奋发向明天。玉溪高新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换届为轴心,以新一届班子、委员为基石,以职工服务需求为导向,“工”于职责,“会”于人心,乘势发展,锐意革新,在新时期团结带领园区广大职工谱写新篇章,铸就新辉煌。(高新区总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