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图片 > 正文

玉溪高新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牢民主生活会基础

http://gxq.yuxi.gov.cn/ 2023-02-06 17:03:08 【字号:

2月6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工作。党工委书记马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上,党工委班子成员戴兴德、普东海、何光涛以及党群工作部部长周于娜结合学习主题,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从“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出发谈体会,谈认识,围绕高新区争先进位提出了良好的思路。

马亚东指出,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开展深入学习,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夕自我反思、自我批评、自我提高,为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打牢坚实基础。

图片2

马亚东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上下功夫。自觉对标对表、及时修正偏差,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高新区有效落实;二是强化对标找差距意识,在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上下功夫。以中央、省市民主生活会为标准,对照“六个带头”,针对省委第九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深入对照检查,谈通谈透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三是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在科学谋划全年目标任务上下功夫。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在锻造过硬纪律作风上下功夫。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更好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推进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园区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高新区各局室、直属公司、派驻机构及非公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