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华唐集团

http://gxq.yuxi.gov.cn/ 2016-07-15 16:15:42 【字号:

华唐集团是在战略新兴产业领域集研发、高技能人力资源培养、城市战略新兴产业园区运营、国际服务外包业务承接和运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成立于2008年,目前下辖2个研发中心、2个技术研究实验室、10个分公司、12个办事处和104个服务外包业务基地,是国内最大的BPO业务外包承接商,同时也是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研发成果落地单位,目前华唐集团已发展为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集团公司。

玉溪华唐大数据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北京华唐集团与玉溪市政府合资成立的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大数据产业投资、服务外包产业投资、大数据应用分析、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后台服务系统开发、呼叫中心外包业务承接、电子商务代运营与后台服务、小微企业创业孵化等各类战略新兴产业相关业务。

玉溪作为全国第一个把服务外包作为重点行业的城市,率先在玉溪高新区创业园投入建设1000席,引入北京华唐集团来玉溪发展,目前玉溪华唐正在运营初期,目前有正式员工120多人,培训期员工200多人,初期项目为华唐集团引入的泰康人寿和云南移动的彩铃业务、知名企业的名入录入项目,等到人员完成成熟之后华唐集团会陆续引入艺龙旅行网、天猫门店客服、滴滴客服、金融营销等线上线下呼入呼出项目。玉溪职场常年招聘优秀客服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