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新蓝景化学工业

http://gxq.yuxi.gov.cn/ 2016-07-15 16:30:56 【字号:

云南新蓝景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5400万元,主要致力于创新环保型有机溶剂、高纯试剂、高纯电子化学品、生命科学以及前沿功能材料的技术,并以技术为驱动力,为伙伴和客户创造价值。在中国,新蓝景化学主要从事制药、生命科学和化工业务,并为客户提供从创新环保型溶剂到生命科学领域所需的高纯试剂,广泛应用于有机合成与制备分离、HPLC系列溶剂、LC-MS和极低水分的无水系列溶剂等;向中国客户提供高纯度化学试剂和高纯电子化学品。

高纯试剂属于高新技术领域,其技术含量较高,对专业技术人员的素质要求较高。长期以来,公司以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为己任,一直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以市场为导向、科技为依托,积极研发高起点,高性能,高效率,低成本,低能耗的新技术、新产品。公司于2010年在美国成立了研发机构,开始高纯试剂生产工艺技术的优化和研发。团队成员包括中科院分析化学专业的博士、博士后等人。他们在高纯试剂以及分析产品的应用、研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该行业有全面和深刻的了解。美国项目团队成员不但负责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也负责新蓝景公司在美国的发展。优秀的人员、先进的工艺需要高品质的设备来保障;在美国的威斯康辛州的密尔沃基,享誉专业设备制造领域有着领导地位且拥有高科技技术专利的POPEXLJ公司,为我们需要的专业设备提供了充足的技术保障,并完善了全套的管理体系。公司制造的优质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科学研究、分析检测、生物科技、生命科学、环境科学,政府机构,医院及工厂。届时将有数以百万计的科学家和技术人员使用我们的产品。新蓝景公司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持续的创新力有益于加速我们客户的成功。

现企业拥有高素质员工100多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达到35人,高级管理人员20人,我们的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全部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持证上岗,所有生产设施通过了环保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消防等一系列的职能部门的全面验收,所有设施功能全部达到国家的规定要求。公司建立了计算机辅助系统,计测、分析、生产工艺以及为客户提供各类需求的一体化服务,使企业的技术水平处于较高地位。公司年生产能力可达2万吨,其中包含0.5万吨高纯试剂,1.5万吨无水乙醇以及常用化工溶剂。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严格分析检测程序使得我们的产品质量得到强有力的保障,也使得我们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云南新蓝景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位于享有滇中明珠美誉的玉溪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集研发和生产高纯试剂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专业电子化学品、环保新型溶剂生产企业。公司倡导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探索人与社会、自然环境和谐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坚持以质量赢市场、诚信创品牌、管理出效益,始终追求管理的合理化、制度化、科学化、标准化、网络化和人性化,着力打造一个技术先进、管理科学、机制创新、效益显著的一流高品质专业溶剂制造企业。随着国家对科学研究、分析检测、生物科技、生命科学、环境科学等领域扶持力度的加大,公司将以更加科学的管理理念、更加完善的创新机制、更加稳健的发展态势积极参与世界高纯试剂供应商领域的技术交流和市场竞争,在高纯试剂研究开发方面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电话:0877-2076767/20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