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浩盛玻璃

http://gxq.yuxi.gov.cn/ 2016-07-17 22:02:17 【字号:

浩盛大门照片_副本

玉溪市浩盛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8日,注册资本:1200万元,公司位于玉溪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祥路3号,占地面积23266 m2,建筑面积18934m2,是云南省较大规模专业生产安全节能玻璃(钢化玻璃、夹层玻璃、中空玻璃)的厂家,年产量150万m2。公司固定资产总投资5000万元,设备技术为目前国内先进水平(主要先进技术设备:意大利BOTTERO自动切割机、CNC三轴数控异形磨、泰姆-巴伐尼双边磨机组1条、GOLIVE双边磨机组1条、CNC三轴数控全自动打孔机1台,芬兰TAMGIASS钢化炉1台、北玻大钢化炉1台、小弯钢炉1台,汉东夹胶线1条,韩太极中空线1条、BOZI自动折弯机1台、明日之星自动打胶机1台)。公司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现有员工85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6人(持有职业经理证书),中层管理人员15人,技术人员32人,占职工总数比例38%;中专以上学历人数44人,占比例52%。为解决社会就业、促进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产品质量管理及市场影响力

公司自成立就树立了“质量求生存、品牌创效益”的管理方针,以责任状的方式将质量指标、安全指标、成本指标三大指标逐层分解落实,让人人肩上有指标,企业和员工同创利润,同享效益,从而保证了责权统一、运转协调、有效制衡。成立了品质管理部和设备技术部,负责工艺流程设计,技术研发创新,产品质量检验,产品售后技术指导,公司产品对外报检和认证。2005年产品通过国家3C强制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企业向标准化管理迈进;2005年被核准为“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员”,从2006年起都被省安全厅认定为“云南防弹玻璃定点生产企业”,2007年被高新区管委会授予“平安企业”,2008年被银行评定为“AA级信用企业”, 2008年7月申请注册”浩盛“牌商标(核定使用商品第19类),2009年通过“省清洁生产考核”,为公司的稳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2012年荣获“玉溪市知名商标”、“云南省著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称号。“浩盛”安全节能玻璃已成为行业知名品牌,浩盛公司也成为云南省安全玻璃制造专家和行业领跑者,浩盛人“浩无边际、唯勤至盛”的务实作风赢得了旭硝子、南玻、台玻、信义等国内大型玻璃厂的认可,将我公司指定为云南唯一深加工Low-E中空幕墙玻璃的合作伙伴,“浩盛玻璃、安全第一”已成为消费者对安全玻璃质量评价的标杆。

产品品牌建设与宣传

公司成立时起点就很高,定位设备技术投资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2005年产品达标上市,质量马上得到市场认可,被云南装饰建材广告、玉溪日报、共产党人等刊物多次报道“浩盛玻璃让安全节能玻璃进入寻常百姓家”。被高新区管委会授予“2004年度项目最佳建设奖”,荣获“国家CCC认证质量信得过产品”,被云南电视台特邀为行业优秀代表。之后我公司在昆明、红河、玉溪、景洪等地进行了广告宣传,累计广告费支出近200万元,让消费者有家就想到“浩盛玻璃创造安全节能空间”。

售后服务网点建设及服务宗旨

我公司设有专业的产品物流配送中心,拥有专业送货车8辆,可满足顾客的交期要求;设有售后技术服务中心,在昆明、景洪、大理、红河设有服务员,负责产品出厂检验和售后技术服务指导工作,提倡增值服务,随时满足客户需求,多年来我公司都定期进行客户满意度回访调查,客户满意率均在90%以上,达到公司经营管理方针要求。